提技能,谋发展——恩来精神展演团培训会暨师生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陈佩其时间:2020-11-27浏览数:

(通讯员:陈佩其 冯月)为进一步提升恩来精神展演团成员个人技能及整体展演水平,规划展演工作未来发展方向,恩来精神展演团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14:30在政府学院218教室举行了培训会暨师生交流座谈会。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媛,团委老师陈佩其出席会议。

C12B9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会议流程。为增进老师对展演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各中心负责人就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及2020-2021学年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

随后,2020级新成员带领大家重温《周恩来来到佰延村》《我是你们中间的一个》《西花厅的风波》《一个骨灰盒》等故事,在故事的讲述中展现展演团全新风貌,领略和传承恩来精神。

7D14B

两位老师对展演人员的手势、目光、声音、表情等方面进行指导,对展演团展演形式的完善与创新提出了宝贵建议。陈佩其老师肯定了展演团以往的工作成果和成员工作热情,并对展演团在精品活动创办、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提出要求。宋媛老师们勉励每一位展演团人牢记使命担当,传递总理故事背后的精神和情怀,将恩来精神展演团打造为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的一张亮丽名片。

展演团团长伍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老师所强调的初心和使命令我印象深刻,作为展演团人,应谨记先感动自己,再感动他人,讲好每一个故事,传递故事背后的精神。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今后展演团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谋求进步。”

本次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展演团成员们收获颇丰,感触良多,他们表示将牢记老师的建议和勉励,磨练自身技能,不忘展演初心,明确未来方向,更加坚定地“讲述总理故事,传承恩来精神”

B5886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