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海河青听——向青年汇报”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东韡妍时间:2020-12-07浏览数:

(通讯员:杨晓颖 东韡妍 张佳雯 摄影:余宜菻)“大类招生下的专业分流如何开展?”“在保障防疫安全、尽量减少出校的情况下,如何开展每年20小时以上的志愿服务活动?”“学院能否开辟一个共享空间,专门供同学们放声朗读?”12月3日下午,在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举办的“海河青听——向青年汇报”座谈会上,团员青年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关心关切的问题,学院团委书记杨晓颖、专职团干部娜菲沙·哈力克、东韡妍与同学们亲切互动、积极回应。

13143


16811

政府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团中央相关工作部署,认真开展集中学习、走访调研、汇报座谈等活动,回应青年所盼所愿,将问需青年、问计青年成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常态化机制。


座谈会上,东韡妍以“心系学生求真务实,服务青年落地有声”为主题,生动汇报了学院本年度“大学习 大走访 大调研”主题活动开展情况。邓慧就学院团委自评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及结果进行通报,鼓励与会团支书扎实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杨晓颖表示,学院团委专职团干部正在努力通过联系基层团支部、谈心谈话、宿舍走访等形式,一对一、面对面拉近青年距离,广泛征求青年意见,努力做到对症下药,分类指导。未来将继续着眼青年学生需要,打造服务金字招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切实解决青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团结引领青年”为工作目标,以“倾听青年声音”为工作立足点,以“解决好青年的问题”为工作着力点,让共青团成为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和贴心人。

16664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