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中国地方政府发展能力研究”课题寒假社会实践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郑宗鹏时间:2020-12-28浏览数:


24EDD

(通讯员:付昱 周晨)1224日,2019-2020年度“中国地方政府发展能力研究”课题寒假社会实践颁奖仪式在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128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中国地方政府发展能力”研究课题组负责人翟磊老师、李晨光老师及学院团委老师出席。

25386

2020年“中国地方政府发展能力研究”课题寒假社会实践参与同学众多,覆盖全国70多个城市,回收问卷7000余份,本次颁奖仪式也是对其中表现的优秀同学进行表彰。在总结调研成果、表彰先进个人的基础上,同时对2020-2021年度“中国地方政府发展能力研究”寒假社会实践进行动员,行政管理系李晨光老师向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中国地方政府发展能力”寒假社会实践的历史,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

279FF

据悉,作为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系列发展报告(培育项目),政府学院中国政府与政策联合研究中心“中国地方政府发展能力评价课题”已成功开展5年。疫情期间,政府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积极转变实践育人工作思路,探索“云实践”的新模式,联合“中国地方政府发展能力研究”课题组开展“中国地方政府发展能力研究”寒假社会实践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地方政府的发展现状、探析潜在问题,积极引导学生运用理论联系实践,践行“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南开精神。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