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南开华丹政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郑宗鹏时间:2020-12-29浏览数:

2020年12月29日上午,“南开华丹政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144会议室顺利召开。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副院长程同顺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出席,来自4个专业的8名获奖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程同顺教授介绍了“华丹奖学金”的设立情况,该奖项由南开大学1991级政治学校友冯泉女士为扩大母校政治学学科影响力、鼓励更多学子投身政治学事业建设而设立。奖励对象为包括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国际政治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和PPE实验班在内的我院政治学系成绩优异的学生。随后宋媛老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王慧书记、程同顺教授、宋媛老师为8名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翟傲表达了对冯泉女士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同学们将在这一荣誉的激励下,继续践行“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更进一步。

颁奖仪式尾声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代表学院向我校1991级政治学校友冯泉女士出资设立华丹政治学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激励同学们站在自己已有的成就之上心怀感恩,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据悉,从2009年至今,华丹政治学奖学金已连续颁发十二年。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始终坚持南开特色素质教育理念,以培养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在各级各类奖学金评选基础上,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1ADF7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