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职业规划,毕业班幸福启航——2017级年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陈佩其时间:2021-05-29浏览数:

528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年级会——“幸福启航 毕业班职业规划”在学院院楼325教室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行政管理系副教授蒋建荣、2017级辅导员陈佩其出席,学院50余名2017级学生参加。

“同学们目前是否知道自己的专业培养方向?”“清楚自己喜欢什么工作吗?”讲座伊始,蒋建荣教授首先通过提问等互动环节,在了解学生们的现阶段职业状态和职业规划的同时,引导学生们进行自我职业规划思考,从价值—需要—动机—态度—行为—结果六个方面对读研或求职意向进行了详细地分析。

174B7

“让未来为我而来”,在分享自己的心理咨询师之路时,蒋建荣教授以自身的职业生涯经历鼓舞学生。她强调,毕业班学生更要仔细考虑自己读研或求职的意义,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有规划意识,明确自身需求,做好未来发展的准备。

据悉,政府学院始终坚持关心关切青年学子就业需求与个人发展,在依托前期对学院学生需求的广泛调研基础上,开展推动了一系列就业帮扶活动,助力政府学院学子到西部、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在初入社会的起点处交出一份让自己满意的人生答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