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社团工作联席会

发布者:东韡妍时间:2021-12-09浏览数:

(通讯员:东韡妍 德吉 李圣洁)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社团管理质量和引领质量,切实加强社团建设,促进社团健康有序发展,12月7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挂靠社团联席会。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指导教师东韡妍,社团管理部部长叶阿斯力·木拉提,书画协会、口琴协会、翔宇剧社、Fashion街舞社社团负责人参会。

社团负责人分别就社团概况、纳新情况、活动开展状况以及社团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对于社团优势和现存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讨论。通过交流,学院团委深入了解各社团特色和发展成果,加强学院与各社团之间的联系纽带,为社团间交流合作提供平台,平稳有力地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

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指导教师东韡妍表示,四个社团各具特色,历史积淀深厚,在丰富第二课堂、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面对疫情常态化形势,各社团要主动拓宽活动开展思路、创新活动举办形式,未来要更加注重在管理质量和引领质量方面不断提高,重点强化党团组织在社团建设中的作用发挥,推动社团工作体系化、制度化发展。

本次社团工作联席会的顺利召开为社团进一步稳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学院团委将与各社团聚焦发展困境,积极应对解决,分层分类加强引领,切实发挥社团“第二课堂”育人功能。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