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当年华,共赴新程——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王若瑶时间:2022-09-08浏览数:

2022年9月8日上午八点,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正式开始为第一批2022级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由此正式拉开了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的序幕。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等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2022级本科新生陆续到达学院一楼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按流程进行,登记注册、录入个人信息、收取团组织关系、收发档案材料以及发放新生材料包和院衫,新生报到十分顺畅,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严峻的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为今年的迎新工作蒙上了特殊的色彩,由于居住地或行程地涉及疫区按需暂缓返校或入校隔离,225名新生中有40余名同学无法于9月8日进行线下报到。新生报到方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双线展开,即使无法亲至现场,南开园与周政也通过网络与五湖四海的新鲜血液们紧紧连结在了一起。

新生完成报到相关程序后相继返回宿舍进行清扫整理,党委书记王慧、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团委书记王修彦及其他团委老师共同前往新生宿舍进行关心与慰问。

据悉,学院将围绕校史校情、科研诚信、校园安全、公共卫生、职业规划、心理健康、党团知识等方面开展多位一体的迎新教育,助力2022级新生快速适应新生活,努力成为公能兼备的南开生力军!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