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来精神展演团特聘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佩其时间:2022-09-10浏览数:

  202297日,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恩来精神展演团特聘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3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恩来精神展演团指导老师陈佩其,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聘任仪式

  恩来精神展演团作为政府学院特色组织之一,自2005年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发掘和打磨周恩来一生不同时期的动人事迹,通过珍贵且生动的影视资料配以精彩的讲解,展现周总理鞠躬尽瘁、廉洁奉公、以身作则的伟大品质。展演团不仅活跃在南开大学各学院,还走进社区、高校、中小学、党政机关进行展演,传播弘扬恩来精神。

  活动伊始,宋媛为仪式致辞,并为特聘导师陈玲玲致送聘书。陈玲玲是天津海河传媒中心音乐广播主任编辑、广播节目《音乐朗读者》的制作人、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朗诵专业高级教师,具有极高的专业水平及教育水平,在诸多领域颇有建树。

  宋媛在致辞中指出,陈玲玲作为朗诵专业的高级教师,在朗诵过程中感染力强,节奏把握准确;在教学过程中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深入了解每位学生的学习状况,给予学生们有针对性的帮助。宋媛表示,希望在陈玲玲的指导下,恩来精神展演团的成员能够广泛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各项能力,以此推动展演团整体的提升与发展,更好地发挥展演团在青年学生中的宣传作用。

  聘任仪式结束后,陈玲玲向恩来精神展演团成员分享了朗诵经验与体会,并对同学们的朗诵进行专业性指导。相信在专业的指导下,恩来精神展演团将更好的讲述总理故事,传递周恩来总理伟大精神火炬。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