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优秀学子,铸时代英才——政府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郑宗鹏时间:2022-09-19浏览数:

(通讯员:郑宗鹏 陈伊宁)金秋时节,秋高气爽。2022年9月2日,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新生们怀揣光荣与梦想,即将开启一段全新的学习生活。


为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迎新工作小组进行统筹指导,在落实防疫规定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本次迎新采取了线上报到与线下报到相结合的模式,从确定返校资质,到布置迎新现场,再到悉心服务同学,政府学院迎新队伍的志愿者们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迎新工作。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让每一位2022级硕博新生感受到了热情与真诚。学院党委书记王慧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媛老师来到迎新现场聆听了同学们的反馈,了解新生的相关需求,鼓励新生积极适应南开生活。


迎新现场,学院还设立了带有“周政特色”的“梦想起航”、“个性化留影”等多个互动专区:在“梦想起航”区,新生将自己在南开要实现的梦想写进“梦想车票”,张贴在展板上,象征着自己的“南开梦”就此起航;在个性化留影专区,新生拍下属于自己的《南开人物周刊》政府学院个性封面照片,一系列温暖而细致的活动提升了每一位同学的幸福感、归属感。


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接下来学院将照学校迎新工作的总体要求,开展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围绕校史校情、科研诚信、校园安全、公共卫生、职业规划、心理健康、党团知识等方面开展多位一体的迎新教育,努力上好“开学第一课”,助力2022级新生快速适应新生活,成为公能兼备的新时代南开人,为谱写南开新百年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