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领取材料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4-06-04浏览数:

各支部请抓紧做好最后一次培养考察,于6月11日将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的材料交到院党办(542),并装入学院信封。

按规定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的关于党组织的档案材料不装入个人档案,由个人带到新单位后交单位人事或组织部门。请各位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近日到院党委542领取上述档案材料。领取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本人领取,不可代领,请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一卡通);2、领取时请核对是否有材料缺失,核对无误后,党委密封并加盖骑缝章,本人签名带走(本人不可再拆封);

2、由于领取材料人员较多,请各支部尽量分批次领取,时间如下:(1)6月19日下午:2012级政治学硕士生党支部、社会学硕士生党支部和专业硕士党支部;(2)6月20日上午:2010级政治学本科生党支部(政行、行政管理、国际政治专业);(3)6月20日下午:2010级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社会学、社会工作、应用心理学专业)。

3、材料尽早交给新单位的党组织或人事部门,不要放在自己手里,如若丢失,学校无法补办。

请各位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协助通知本支部或本班人员,也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来领取,如果发现疏漏根据情况更正;领取时间超过6月24日,出现问题不再修改;领取的最晚时间为6月26日,过期不候。

祝愿各位入党申请人,继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党组织。

政府学院党委
2014年6月4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