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课

发布者:时间:2019-05-22浏览数:

(通讯员:郑宗鹏 陈茂哲)5月20日,学院党校2019年度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课仪式在政府学院128会议室举办,政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磊和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中出席会议,积极分子培训班176名学员到场参加。

 


    两个学院14个学习小组分别就本组的讨论实践活动进行展示。学员们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参观新觉悟社旧址和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会,感悟青年使命,汲取理论养分,学习先辈青年,收获进取力量。



    高磊老师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参加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学习党的理论、学习党的历史和结合本专业知识开展活动,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并对同学们提出更高要求,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一直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学院党校2019年度积极分子培训班首次由政府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和软件学院合作举办,以5次集中授课、2次课下讨论、1次集中参观、1次分组实践为四大模块,同时加入视频直播授课。学院党校在发展学生入党的各个阶段,做到传达好、贯彻好、讲解好党的重要理论、重要方针、重要思想,旨在培养爱国奉献,公能兼备的时代新人。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