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书记贺文霞与2017级本科生社会学班团支部座谈

发布者:时间:2019-10-10浏览数:

 (通讯员 王燕 吴皓月)2019年10月9日中午,南开大学校团委书记贺文霞来到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与2017级本科生社会学班团支部展开座谈,团委专兼职干部、支部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首先,团支书彭月园就三年来的支部建设和工作成果进行了介绍。社会学团支部凝聚力强,活动丰富,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随后,支部同学们从青年人的学习生活、志愿服务、职业迷茫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体会和建议。

    贺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问题与建议,了解了同学们生活学习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并就一些提问给出了解答。她表示,共青团的工作应当贯彻同学们生活始终,团的凝聚力应随着年级增高而不断增强,这要求团干部在工作中主动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不断开创新方法,不能让同学们在形式主义与照本宣科中消磨掉对团的热情。

    贺书记提出了对基层团支部的期待,希望能够通过与17级本科生社会学班团支部的联络沟通,“问需青年、问计青年”,以便未来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更好地为青年服务,为青年发展助力。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