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时间:2018-07-03浏览数:

 

南开大学周政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师生党员代表赴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李大钊同志革命事迹陈列室,通过大量图片和实物资料深入学习了李大钊同志的坚贞不屈、浴血奋战的生平事迹,深刻了解到李大钊先生作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是他光辉一生的真实写照。在李大钊塑像前,专业学位中心党员师生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探寻了红色革命足迹,缅怀了为中国革命不懈奋斗的先辈与烈士,为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师生党员代表提供了一场生动而又深刻的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各位党员的荣誉感和奉献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

     最后,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前往李大钊故居全面探寻李大钊同志的生平细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需要兼顾的实际,深入学习李大钊同志探索真理、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坚持不懈的顽强精神,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奋力的拼搏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