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务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时间:2019-11-30浏览数:

 

20191128日下午,政府学院于128报告厅举行党务培训会,主讲嘉宾为原南开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原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原南开大学武装部副部长——现年67岁的学院党委特聘兼职组织员曹建军老师。会议由学院团委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燕主持,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培养联系人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曹建军指出,面对基层党务工作要秉持严肃谨慎、认真负责的态度,使入党申请人在入党过程中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学习、材料填写加强自我锻炼,实现自我成长。曹建军强调,要严把入党的时间流程,合理安排发展工作,注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提高发展对象质量。各党支部要总结问题、学习经验,让支部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曹建军为大家仔细讲解了党员发展过程中填写相关表格的注意事项,从入党时间、籍贯、年龄等重要信息的填写入手,提出填写材料应该要尽量明确、精炼、得体、符合实际。同时要紧跟时代发展、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结合社会科学专业特色,展现一名大学生入党申请人的先进性。曹建军还与在场党支部书记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具体问题。


最后,王燕做总结发言,她向支部负责人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将培训所得应用到未来的支部工作中,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具体事务,无愧于自己担当的使命职责。

据悉,本次党务培训会旨在加强各党支部业务能力,规范发展党员流程。未来政府学院还将举办其他主题培训和交流分享会,以推动学院党务工作更好地发展。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