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时间:2019-12-12浏览数:

12月5日下午,政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院楼21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会包括四个主要内容: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爱国三问”精神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政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出席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宋媛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支部同志们的期望,强调作为预备党员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今天转正的同学要明白正式党员不是自己发展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要不断给自己提出新要求、设立新目标。支部成员要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并努力形成表率,做学生中的先锋和模范宋媛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寄语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敢于尝试、勇于担当,拥有属于自己人生的“多彩调色盘”,用奋斗实现青春价值。


 

 

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环节共有13名预备党员经过组织考察成功转为正式党员,此外还有25名发展对象通过支部考核被发展为预备党员。支部成员的共同见证下,他们激动地表态:将不忘入党初心,继续接受考验,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随后在支部代理宣传委员冯辉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重温“爱国三问”,思考当下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该如何将自己的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王燕代表支委会作2019年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深刻反省。支委会其他成员也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此后,支部分为四个小组,同学们从理论学习、生活习惯、实践能力等多个方面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并互相提出改进意见,取得了很大收获。


 

   

   未来,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把查找问题、加强改进作为常态化要求,针对本次民主测评反映出的意见建议不断进行完善。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