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政治学、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郑宗鹏时间:2021-06-03浏览数:

0603日,政府学院政治学、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于政府学院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列席本次会议,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佩其、政治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宗鹏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指导与联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列席本次会议并总结讲话。她指出,支部接收31名预备党员正是每一名学生党员政治生活的新开始,各位同志要在牢记个人政治生日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谨细心地对待个人党员档案的内容,时刻注意材料填写规范,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与工作。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关系,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真正做到“把小我融入大我”,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个人的青春力量。她强调,新发展的31名预备党员应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个人理论知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时时刻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努力把党员的义务履行到位,积极行使党员的权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以及天津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最新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会议严格依据《南开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规范》讨论并通过不记名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并接收郭宁、柳月雯等31人为预备党员。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