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经典电影片段重演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再次摘得桂冠

发布者:时间:2015-04-28浏览数:

    老树根深,时见新枝吐嫩芽,常闻幼蕾散芬芳。2015年4月26日晚,“公能铸韶华,经典花不谢”南开大学第七届经典电影片段重演大赛决赛于伯苓楼报告厅落下帷幕,由我院恩来团校同学们组成的“恩来精英代表队”凭借话剧《年轻的一代》,成功卫冕!同时,剧中演员杨铭同学将最佳男演员奖杯揽入怀中。

    “凡音之起,由人心生也”,在激烈的比赛中,恩来精英代表队的每位成员都投入了最饱满的感情。那一刻,他们不是在表演,而是活生生的“年轻的一代”!剧中的奶奶眼角含泪,育生纨绔不屑,继业句句恳切——紧凑的剧情,栩栩如生的表演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情至深处,许多观众都落下了眼泪,高潮情节更是掌声不断。

    从话剧组成立到初赛第一,再到决赛蝉联冠军,一步步走来,“恩来精英”话剧组每一位成员的辛苦付出收获了最终的硕果。每天晚上近四个小时的紧张排练,一次次抠细节、抓动作、找状态,即使取得了初赛第一的成绩,也丝毫没有松懈——修改剧本、丰满形象、细致练习——只为更完美地呈现!

    是谁剪下玫瑰绣成昨日的春天,把花香藏在清风里,直至荼蘼?是这段时光,是你们一起写下的最美诗行!让我们衷心祝贺恩来精英话剧队!同时祝愿南开话剧的明天会更好!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