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研究生运动会成功举办,周政健儿再创佳绩

发布者:时间:2015-04-28浏览数:

    2015年4月26日,在南开大学体育场上,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们迸发出了青春的活力和热情,在研究生运动会上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中,一共有58名师生参加了各种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跳远、跳高、铅球、4*100接力等,团体项目有三项,分别是拔河、跳大绳和众星捧月。我院研究生们积极参与,各显神通,在各项运动中都收获了参赛的乐趣,也收获了政府学院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侯霁桐同学赢得了男子100米赛跑和男子跳远两个项目的冠军,同时还和其他三位同学通力合作拿到了4×100米接力跑第二名的好成绩。民族学专业的李树侠同学在女子跳远项目中以破纪录的成绩赢得了第一名;任珺楠同学也在女子200米跑的项目中勇夺冠军。团体项目上我院也发挥出色,拔河、众星捧月都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与同学们团结一心的默契配合是分不开的。

    除了运动员们,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为运动会的成功进行贡献了自己热忱的力量。赛场的一幕幕是同学们友谊与团结的见证。

    尽管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政府学院研究生的荣誉永远存在,积极运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信念也存在在同学们的心中。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