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恩来班”候选班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时间:2015-05-19浏览数:

    (通讯员:方弋鸿 殴喜乐)在南开大学第六届“周恩来班”培育工作中,我院2014级行政管理班集体作为“周恩来班”候选班级与南开大学图书馆合作,开展迎水道校区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目前已在5月4日和5月15日顺利开展两次,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反响热烈。

     同学们在劳动过程中排成长队进行书本接力,配合默契。虽然工作十分辛苦,但是同学们都干劲十足,认真负责。5月4日青年节这天进行志愿服务,同学们都表示过了一个真正有意义的青年节。

     2014级行政管理班集体本着“感恩在心,责任在肩”的建设理念,践行爱心奉献的信条,团结本班同学、号召学院其他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周恩来班”候选班级的引领作用。迎水道校区图书馆的志愿服务活动仍将继续开展,2014级行政管理班集体在争创“周恩来班”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