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师生在南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考评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时间:2017-12-11浏览数:

(通讯员:邵鑫宇、屈晓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喜迎十九大,发扬南开大学“知中国服务中国”的育人传统,落实南开大学德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强化实践育人的效果,培养“公能”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今年在学校的支持与领导下,我院探索构建“实践+”深度融合育人模式,取得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新突破和新进展。

我院一直致力于推动社会实践工作的发展,多年来为各个地区和服务岗位提供了大量优秀同学。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院秉承服务社会之宗旨,组织院内学生开展各项社会实践工作,为服务社会做出贡献。近日,我院在南开大学开展的社会实践考评中获得多项荣誉,以下为获奖名单:

 

南开大学2017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程同顺 陈佩其 耿欣伟 王燕 

 

南开大学2017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标兵

南开大学赴鲁南地区校级示范队

 

 

南开大学2017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南开大学周政学院赴潮汕地区暑期社会实践团

 

恩来精神寻访恩来精神展演团实践队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赴河北省邯郸市暑期社会实践团

 

支教致青春,实践传公能---南开大学赴陕西陇县校级示范队

 

南开大学2017年学生社会实践单项奖——深入基层奖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五个一批”之发展生产脱贫一批——以鄂辽鲁桂四省四市为例实践队

 

南开大学2017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标兵

毛讷讷 孙煊赫 张哲浩 薛博文

 

南开大学2017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张倩 谭健翔 刘书婷

 

我院秉承十九大的精神,取得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新突破和新进展。在未来,我院也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公能精神,展现南开学子的风采。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