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第三届“单身对对碰”携手各院研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时间:2012-11-13浏览数:

 

为爱勇敢一步   携手拥抱幸福

——政府学院第三届“单身对对碰”携手各院研会成功举办

(通讯员 刘明 赵雨洁 )20121111日晚,由南开大学校团委及南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及研究生会携手数学院、生科院、医学院承办的“单身对对碰”研究生联谊活动在南开大学新体育馆二楼“1919咖啡厅”成功举办。此活动旨在为研究生同学提供一个交友、娱乐的平台,以丰富广大研究生群体的课余生活,活动共接到了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百余名同学报名。

晚六点半,本次活动以一段激情四射的拉丁舞正式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将参与活动的同学按入场时领取的号码分成四个组,每组二十人,男女各半。游戏互动环节上半场,包含“爱如空气”和“心有灵犀”两活动。在“爱如空气”环节中,男女搭档用身体传递气球往返,虽素不相识但都不甘人后,积极参与,场面热烈愉悦。接下来的“心有灵犀”,为了让自己的“队友”猜出主持人给出的词汇,每位参与者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彼此的默契和好感也在观众的欢声笑语中慢慢建立。中场休息时,工作人员启用了一套“暗恋系统”,现场同学将心仪同学的号码输入该系统,若双方号码匹配,则表明互恋成功。

经过一场精彩的街舞后,活动进入后半段。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们向专业舞蹈演员学习江南Style等时尚舞蹈,爱情的火花在舞动中迸发,成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随后“团购幸福”环节,打破原有组别,女生自由换组得以在更大的范围内结识潜在的白马王子。接下来在“南开好声音”选手为大家献唱歌曲《唯一》后,“快递缘分”环节公布了“暗恋系统”的结果,有四对同学借此活动“喜结良缘”,不仅收获了奖品,更收获了缘分与祝福。

晚九点,活动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窗外的寒风难挡青春的热度。本次活动为南开、天大各个学院的单身男女提供了交友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各学院研究生会的联系,有利于今后继续交流合作工作的开展。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