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文化节】“治愈系微小说”活动落幕

发布者:时间:2012-11-27浏览数:

【第九届文化节】传递爱心 收获感动--“治愈系微小说”活动落幕

 

(通讯员 郑坤)2012年11月24日,由政府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治愈系微小说”决赛准时开始。 虽然天气微寒,但仍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活动场地座无虚席,还有一些同学坚持站在过道上参与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际,到场观众欣赏了微小说活动在宣传期间的视频,让大家对微小说活动的开展过程有了一些了解。紧接着,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由治愈系微小说改编而成的话剧《有间客栈》为大家带来了无限精彩。愉悦的笑声不断传出,在场观众都因演员生动的表演和诙谐的台词而感到十足的温暖和快乐。
       话剧结束后,入围作品的作者们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与小说背后的温馨故事。作者们或以ppt或以视频形式展示自己的构思思路和作品,或者以朗读的方式,在轻柔的音乐中,将观众们带入自己的作品,使在场观众对入围作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者展示过程中,猜数的游戏环节使活动热烈而欢快的氛围进一步达到高潮,猜中数字的同学每人获得了一张价值300元的电子购书卡,全场气氛得到了充分调动。
       观众们在对入围作品有所了解的基础之上开始了现场投票。在计票组紧张计票之际,观众和作者们一边观赏对部分同学关于微小说活动看法的采访视频,一边等待投票结果。最后,本次活动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由嘉宾颁布奖状和奖品。      、
 至此,本次治愈系微小说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热烈的掌声中,微小说活动落下了帷幕。“我心有情,情暖一冬”,治愈系微小说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给每个人的心灵带来了无限暖意,铭记这份感动,爱心便能常驻心间。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