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举办“南开好声音”朗诵大赛梦想晚会

发布者:时间:2012-11-27浏览数:

 

南开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棋 摄影报道)“好声音,可歌唱,亦可吟诵”。11月23日晚,7位“南开好声音”优秀学员在伯苓楼一楼报告厅呈现一场听觉盛宴。天津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副馆长李爱华、信息部主任姜玥鸿,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先来,团委副书记高阳、刘小茵出席了晚会。

学员们共同吟诵的《世界,请听中国朗诵》开启了晚会大幕。晚会共分三章:致敬经典,《大堰河——我的保姆》《一月的哀思——献给敬爱的周总理》都寄托了对所敬所爱之人的深切缅怀;致敬青春,学员们各具特色的声音将观众们引入了朱自清的荷塘,柳永的柳岸,还有几乎所有人都曾梦想过的属于自己的一片海;梦的绽放,周邓纪念馆副馆长、南开校友李爱华为大家送上了寄语。表演中间还穿插了来自南开两届十大歌手的好声音——周鹏霄和王宁的歌声以及选手程曦带来的歌曲《万物生》,晚会设置的互动配音小游戏更是让笑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南开好声音”朗诵大赛由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恩来团校、恩来精神数字化展演团承办,借鉴2012年风靡全国的《中国好声音》节目,引进了导师制,共经历了三场初赛,两场组内战,从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70多位选手中选拔出八名最优秀的学员进入最终的梦想晚会,旨在寻觅南开园最打动人心的好声音,让更多人了解并喜爱朗诵这门艺术的同时,弘扬恩来精神,向周总理致敬,向祖国致敬。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