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写首‘情’诗给你听”朗诵比赛复赛

发布者:时间:2013-11-04浏览数:

(通讯员:杨晓颖 何春煦)诗歌如水,浸润我们的心灵;诗歌如火,点燃我们的激情。2013113日下午2点,一场诗歌与美的盛宴——“写首‘情’诗给你听”朗诵组比赛复赛在学生活动中心306室举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在这里展开最后的角逐。

    本场比赛的评委有:南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处关燕老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杨晓颖老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兼职辅导员殴喜乐、恩来精神数字化展演团团长黄灵敏、南开大学演讲团副团长闫婧爽以及南开大学“南开好声音”朗诵大赛优秀学员雪铖。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比赛的比赛规则。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分为有准备朗诵和抽题朗诵两个环节,第二轮则为PK环节。

首先进行的是有准备朗诵环节,各位选手感情饱满,准备充分,配乐朗诵带观众们进入了诗意的情境。之后是最考验选手功力的抽题朗诵环节,虽然选手们只有30秒钟的准备时间,但是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之后,关燕老师对第一轮的比赛进行了点评,老师细致入微的点评使选手们受益匪浅。本轮比赛中得分排在前两名的选手直接晋级五强,后面的六位选手进入pk环节,进行最后的较量,其他选手则遗憾地被淘汰。

PK环节,选手们更是拿出了自己高超的水平,无论是从衣着、朗诵内容、音色还是感情上来看,每一位选手都表现优秀。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本次比赛五强:第一名 法学院 魏东达,第二名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董芮君,第三名 化学学院 赵俊清,第四名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刘思宇,第五名 商学院 平坦。

最后,杨晓颖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性发言,对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以及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文艺竞赛、全面提升“公能”素质。

这场诗歌与美的盛宴为选手们带来了展现自己的机会,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美妙的享受。它使同学们欣赏美、感受美、传递美,在美的熏陶下秉公铸能、争做公能兼备的南开学子。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