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儿参加研究生运动会夺佳绩

发布者:时间:2014-05-13浏览数:

 

 


(通讯员 柯仲甲 李慧迪)5月10日,南开大学2014年研究生运动会田径项目的比赛拉开了帷幕。我院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了好成绩。

2013级硕士尹斌获男子跳远第三名;2013级博士高璐获男子铅球第一;2013级硕士陈建获男子铅球第五;2013级硕士孙文获男子1500米第三;女子4x100米项目我院代表队获得第六名;跳长绳项目我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袋鼠跳项目我院获得第三名……在最引人注目的压轴项目——拔河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先后战胜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等代表队,以一局不败的战绩获得了第一名!引起了全场的欢呼!

自4月中旬以来,本届研究生运动会陆续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集体项目的比赛,我院健儿在羽毛球、篮球两项比赛中均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本届研究生运动会还鼓励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这不仅为师生课下交流沟通拓宽了渠道,还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