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优秀青年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发布者:时间:2014-05-13浏览数:

 

(通讯员:殴喜乐)值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之际,政府学院在南开大学优秀青年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比中喜获佳绩。政府学院多名先进个人和集体获得表彰。

2013级本科生“天天向上”团小组荣获“南开大学五四红旗团小组标兵”称号;2011级本科生孙山荣获“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称号;2011级本科生赵相宇荣获“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2013级本科生政治学联合班团支部、2013级本科生社会学联合班团支部、2013级本科生应用心理学班团支部及2013年本科生行政管理班团支部荣获“南开大学五四红旗班级团支部”称号;政府学院指导下的学生社团国乐相声协会团支部、民乐团团支部以及翔宇剧社团支部荣获“南开大学五四红旗社团团支部标兵”称号。

政府学院将以受表彰的优秀青年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着力培养更加优秀的青年集体和个人。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