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学子唱响“五月的鲜花”

发布者:时间:2014-05-29浏览数:

(通讯员 张光耀)时值五月,序数夏初。5月23号,"我们的中国梦”2014年南开大学“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在田家炳音乐厅拉开帷幕。

晚上6点左右,音乐厅周围已是人头攒动,大家都兴致勃勃地等待着即将开始的比赛。六点半,比赛在主持人的的宣布下拉开帷幕,各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在比赛中,各院队伍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各自学院的风采和实力。例如滨海学院,在无伴奏的情况下,凭人声模仿出流水之声,引起了全场的喝彩;商学院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点燃了赛场的气氛。

八点三十分左右,身着礼服的政府学院合唱团在场下拉拉队震撼全场的呼喊声中登台。政府学院合唱团今年选择了《时间都去哪了》作为演唱曲目,整个表演过程中,男女高低音各个声部互相呼应、衬托,以最深情的方式表达了合唱团成员对于爸爸妈妈的爱。

最终政府学院合唱团获得了甲组演唱优秀奖,并以完美的服装设计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给了我们一个展示的平台,使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盛开,使我们的走过的岁月在这一天凝结。祝愿政府学院在明年“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中获得更优秀的成绩!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