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第九期恩来团校举办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者:时间:2012-10-29浏览数:

(通讯员 李鸿翰 刘小茵)恩来团校第九期培训班系列活动之校园定向越野大赛于10月28日在南开大学本部校园如期开展。

为增进学员之间友谊、熟悉南开校园环境、铸造坚毅品格,恩来团校定向越野大赛设计者为各组培训班学员们在南开大学校园里精心挑选了驿站传书、无敌烽火轮、二主翻垫子、天南门雷阵、马蹄湖解手链和校钟盲人摸绳子六大关卡,虽然题目都有一定困难,但各组成员集思广益,开动脑筋,都顺利完成了所有关卡。

定向越野活动作为恩来团校精品联谊活动之一,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独立解决困难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培养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适应了素质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另外还增进了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感情,在营造恩来团校创新精神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也使培训班的活动更具特色。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