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4年政治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时间:2014-03-20浏览数:

     南开大学中国政府与政策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于2008年,2011年4月获批为天津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以政治学理论国家重点学科和公共管理一级博士点为主要学科支撑,以朱光磊教授牵头的“中国政府与政策”国家级教学团队为核心力量,以政治学和公共管理的教学与研究力量为主体,涵盖法学门类各个学科以及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的综合性研究基地。

    根据中心2014年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社会各界招聘政治学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研究方向与工作方式

研究方向:地方政府治理、社会融合机制

工作方式:研究工作将主要采取与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合作的方式,在站时间2年,其中1年赴杭州调研并协助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研究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符合国家和南开大学对博士后申请的各项基本条件(相关规定和规范性文件请参阅南开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的网页,及附件《南开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工作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

2. 确保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3. 具有与研究方向相关的专业学科背景,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4. 在上述研究方向上,具有较深厚的研发基础并已取得相应研究成果。

 

三、报名方式

请于3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以下材料发送至:zhailei@nankai.edu.cn

1. 进站申请书(说明申请进站理由与研究目的);

2. 个人简历(含获得学位情况、发表论文及其他科研成果情况介绍),并附通讯地址、Email和联系电话;

3. 博士论文详细摘要。



联系人:翟磊

联系邮箱:zhailei@nankai.edu.cn

南开大学人事处网址:http://rsc.nankai.edu.cn/pd/index.html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南开大学中国政府与政策联合研究中心

                             2014年3月18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