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教职工招聘计划及名单公示

发布者:时间:2014-03-10浏览数:

 第6则通知:                             2014年教学科研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昨日,南开大学主页公布了《2014年教学科研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http://www.nankai.edu.cn/s/12/t/27/52/b3/info21171.htm)。我院及人权研究中心遴选推荐,学校面试考核通过,提名以下3人为2014年教学科研岗位拟聘用人员:


1.胡雯,社会学专业博士,
主要经历:2010.9至今北京大学社会学专业博士,2011.1-2012.1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社会学专业交流学习;
已发表主要学术成果:
(1)在《社会学研究》上发表《分子遗传学对社会学的影响》(2012年第5期),
(2)在《中国社会科学报》上发表《遗传学的发展改变社会科学研究内容》(2012年第11期),
(3)在《人口学刊》上发表《中国城镇居民收入的性别差异研究——以北京、上海、广东三地为例》(2014年第1期),
(4)参与撰写《西方人文社科研究前沿述评•人口学》第十二章“纳入遗传信息的人口学研究:以基因与环境对初次性行为及避孕行为的影响为例”,
(5)参与撰写《中国城乡一体化之路——生产三要素市场统一构建与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战略实施》第三章“城镇化、人口流动、经济增长与要素配置”、第四章“经济结构调整与劳动力供需变动分析”。

 

2.李晨光,人居环境科学专业博士,
主要经历:2008.10至今英国卡迪夫大学人居环境科学专业博士;
已发表主要学术成果:
(1)在《中国房地产》上发表《超大型社区的综合规划设计方法初探》(2006年第4期),
(2)在《天津大学学报》上发表《发达国家建筑设计机构体制多样化类型研究》(2004年第6期),
(3)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nd Planning上发表“Sustainable Peri-urban Residential Settlement Development in China: Evaluation of Three Cases in Tianjin”(2013年第4期),
(4)参与撰写Sustainability Today: Transactions on Ecology and the Environment中“Challenges to Sustainable Peri-urban Settlement Development in China: An Analysis by Empirical Evidence in Tianjin”一文。

 

3.(人权研究中心拟聘)刘明,伦理学专业博士,
主要经历:2010.9至今北京大学伦理学专业博士;
已发表主要学术成果:
(1)在《哲学动态》上发表《政治共同体语境中的道德责任问题探究》(2013年第1期),
(2)在《学术探索》上发表《世界主义与全球分配正义》(2013年第5期),
(3)在《外国哲学》上发表《从国内正义到国际正义的扩展:阻力、融贯性与道德主张》 (2012年第21辑),
(4)在《国外理论动态》上发表《论全球层面的“背景正义”》(2013年第6期),
(5)在《道德与文明》上发表《理解正义中的“人性”——兼论罗尔斯对密尔的批评》(2012年第4期)。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14年4月23日

----------------------------------

 

第5则通知:              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2014年度教学科研岗位招聘通知

 

    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是教育部设立的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根据教育部社科重点基地的要求,承担人权研究、教育、培训和咨询任务。依据学校计划,中心2014年度招聘教学科研人员2人,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应聘。成功应聘者享受南开大学正式职工相关待遇。

    要求申请人须国内重点高校或国外大学人权相关专业(人权政治学、人权法学、人权社会学)博士毕业,35周岁以下,在国际人权和中国人权的理论、制度和实践研究方面有一定的科研成果。

    请申报者在3月30日上午12点之前,在南开大学人事处招聘网站进行网上申报,http://recruitment.nankai.edu.cn/webhr/login_nk.jsp

    并将详细简历和2-3件代表性成果电子或扫描件发送至:xuyao2114@126.com。

 

咨询电话:86-22-23501318  许老师

 

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

第4则通知:                            申报信息确认

 

     根据321日网上申报截止后的信息,我院经整理,给所有系统显示“简历投递成功”、符合招聘通知要求,能够进入下一轮院级评审的应聘者发送了电邮确认函,请注意查收。

     本年度教师科研岗和专业技术岗的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请勿再投递简历。

     我院面试预计在清明节之后,将会提前三天以上通知面试入围人员。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14324

 

----------------------------

 

第3则通知:                            增补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增补研究方向为“人权政治学、人权社会学”的教学科研岗位,具体要求已补充在第1则通知的表格内。面试考核由我校人权研究中心(http://humanrights.nankai.edu.cn/)负责实施。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14年3月20日

------------------- 

第2则通知:                                  网上申报 注意事项

 

1.目前招聘申报系统已正常开启,申请人提交申请后,有两天的时间可以修改,两天后申请信息冻结,才转到我院。故请申报者尽快上网填写、提交。学院需要时间做形式审核,如有材料不全,也好及时通知申请者修改补充。

2.附件材料请按系统提示的顺序上传,比如先“学位证”,再“毕业证”;代表作与简历里填写的顺序一致;同类的文档可以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上传,比如所有的论文。方便后台审核。

3.填写“发表论文”时,如发表的刊物是“CSSCI”等级别的,可以在刊物名后加括弧标注,例如“国外理论动态(CSSCI)”以增加显示度。目前简历的显示,论文是按发表时间排序,故上传附件时,请对论文代表作的题目加数字序号,小号在前,按重要性排序。我院一般选择前三篇代表作供评委审阅。简历中提及的论文和著作等,在附件里都要有体现。

4.“城市管理”是我院新成立的本科专业,也是一门交叉学科,急需师资力量,欢迎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应聘。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14年3月18日

-------------------------------------------

 

第1则通知: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14年人员招聘计划

   

 南开大学2014年人才招聘计划业已公布,详情请查阅南开大学主页新闻:http://www.nankai.edu.cn/s/12/t/27/47/27/info18215.htm。依据学校计划,现将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本年度的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1.政府学院本年度招聘、招收人员的岗位及要求列表如下: 

 

拟引进岗位

专业或专业方向

人员学历

来源

备注

高端人才(南开讲席教授、杰出教授、英才教授)、教授、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

社会学、政治学、应用心理学、城市管理、行政管理

长期有效,随时申报、集中审核

教职工/ 教学科研岗

城市管理、政治学理论、社会学、社会工作

博士后、博士

海内外著名高校(非本校)

 中国政党与政治

(侧重周恩来研究)

海内外著名高校

  人权政治学、人权社会学

海内外著名高校

在国际人权和中国人权的理论、制度和实践方面有一定的研究成果

教职工/ 其他专业技术岗

 社会工作、社会学

研究生

应届、著名高校

本科须为社会工作专业;若研究生为社会学专业,则须具有两年以上专业社会工作实践经验或通过国家社会工作师(中级)职业水平评价考试。

教职工/ 党政管理岗

 文科类

研究生

应届、著名高校

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和办公软件操作能力。联系人:张美怡(人事处)电话:+86-22-23501215

博士后

 政治学(政治学、国际关系)

博士

非本校毕业,外语水平较高,有明确的研究兴趣且与合作导师研究方向契合。海外高校毕业生优先

联系人:高翔 (政府学院),电话:+86-22- 23498602

 社会学(社会学、社会心理学)

博士

 

 

2.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网上审核。应聘者请登录南开大学人才引进与人事招聘系统报名(网址:http://recruitment.nankai.edu.cn/webhr/login_nk.jsp),每人限报1个岗位。因系统首次上线,前期可能会有不稳定状况,可以稍后几天再网上填报。需要上传的“学位证、毕业证、导师推荐信、成绩单、获奖证书、代表作”(单件不大于50M)等材料的扫描是项繁琐的事情,可先期准备。 

 

3.教职工招聘岗位、博士后招收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14321。高端人才引进岗位此轮报名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4.政府学院现场面试工作预期在326日-28日之间进行,将会以电话、电邮等方式提前通知面试人员。海外人员需要参加我院的现场面试,未来的学校面试可以采取视频交流。

5.上述计划中除已指定了联系人的岗位外,其它岗位的联系人均为:雷涛,电话:86-22-23508391,电邮:leitao@nankai.edu.cn

6.有关本年度招聘工作的后续相关信息,均会在本条新闻内及时跟进补充,敬请关注。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