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子献声母校,感恩回荡南开

发布者:时间:2013-06-27浏览数:

  

 

 

 

(通讯员 季慧卉)又是一年毕业季,南开大学校园里有这样一位同学,对于音乐她不懈追求,最大的梦想,是开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在校园生活即将结束之际,她的这个梦想得以实现。用一场属于自己的毕业演唱会来感谢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栽培和同学的帮助与支持,为即将结束的求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她叫陈钰,是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1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毕业生。

近日,新开湖畔的东方艺术中心歌声回旋,掌声不断,主题为“感恩励志,放飞梦想”的陈钰毕业个人演唱会震撼开场。华美的布景下,一首首用歌声绘成的毕业画卷徐徐展开。南开大学副校长、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朱光磊,天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陈钟林,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驻南开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办公室主任汪命锁,南开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孙玮以及陈钰的老师和好友们来到了演唱会现场,为陈钰加油助威。演唱会邀请到了天津广播电视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获得者,天津电台著名DJ,文艺广播《音乐盛宴》主播浩然主持。

两个小时,《军歌声声》、《美丽的西班牙女郎》、《Price tag》、《白发亲娘》等十余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台下掌声迭起,喝彩连连,彰显了陈钰高超的演唱功底。整场演唱会以感恩为主题,她用歌声感谢父母的抚育培养,感恩老师的辛勤栽培,感念同窗的支持鼓励。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出了所有毕业生的依依离别情和浩浩青春梦!

陈钰,现役军官,中尉军衔,2011年考入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她从小在军营长大,酷爱音乐,积极参与学校文艺汇演和各类演出活动。去年在“南开好声音”比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上一条:新闻联播:干部群众对全党作风建设充满期待 下一条:新闻联播:干部群众对全党作风建设充满期待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