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地方政府与府际关系”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

发布者:时间:2013-07-03浏览数: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明磊 宋鹿豫)7月1日,“地方政府与府际关系”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仪式在南开大学举行。副校长朱光磊出席,研究生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朱光磊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地方政府问题是中国政治研究最重要、最复杂的问题之一。研究好中国地方政府的问题是研究好中国政治问题的关键,希望学员们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此外,学校设立夏季学期可以帮助同学们更科学合理的安排时间,丰富学习内容,欢迎同学们前来旁听暑期学校的课程。

“地方政府与府际关系”暑期学校是南开大学唯一获批教育部国家“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项目,由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和南开大学中国政府与政策联合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接纳了来自国内外数十所学府在内的30余名研究生参加学习,同时作为夏季学期选修课程向广大本科生开放。

据悉,培训班为期10天,学员们将聆听名家讲座、学习理论方法、交流研究经验。

上一条:【周恩来论坛】夏季学期讲座预告 下一条:【周恩来论坛】夏季学期讲座预告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