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授在国家级心理学学术组织中担任重要领导职位

发布者:时间:2012-12-04浏览数:

(通讯员  李敏丽)日前,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心理学第十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乐国安教授被推选为中国心理学会候任理事长。

据了解,中国心理学会是由中国心理学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学会创建于1921年,是我国现有的全国性学会中最早成立的学术组织之一,为促进中国心理学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会采用国际上学术组织较为惯用的结构,最高领导层由前任理事长、现任理事长和候任理事长组成,每年增选。

此外,之前在呼和浩特举行的第七届中国社会心理学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汪新建教授被推选为副理事长,李强教授被推选为常务理事,管健副教授被推选为副秘书长。这标志着以乐国安教授为带头人的我校心理学及社会心理学的学术研究在国内已经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上一条:中国心理学会第十五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在广州召开 下一条:中国心理学会第十五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在广州召开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