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2-12-13浏览数:

转发学校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决定在全校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方式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书面答题方式(试题参见附件)。答卷统一使用A4打印纸,手写答题,可不抄原题,但要标清题号,字迹清楚。每份试卷均要写清答题人姓名、单位,学生要具体到学院、专业、年级。
二、竞赛时间
  知识竞赛自该通知发布起开始,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将答卷统一收齐后,于2012年12月17、18日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楼511室,电话23501326)。学校将对优秀参赛师生进行适当奖励,并对组织参赛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给予表彰。
三、竞赛要求:
  1.各单位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引导我校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有效载体,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努力扩大参赛覆盖面。
  2.参赛的每位师生员工都要认真阅读竞赛试题,根据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及有关学习材料亲自填写答案,不得代填。

 

党的十八大知识竞赛题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团委


2012年12月4日

上一条:两岸三地专家共聚南开探讨“社会服务管理与评估” 下一条:中国社会学与社会发展研讨会召开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