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2届政府学院毕业生主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时间:2012-06-14浏览数:

                       展翅扬帆,公能永继
                 ——2012届政府学院毕业生主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陈鹭)6月6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范孙楼顺利召开,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老师,院长吴志成老师,副书记奚先来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同学分别来自我院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代表。
    会议期间,学院领导介绍了政府学院毕业季的相关工作,并悉心询问与会代表的毕业去向,结合自身经验对学生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帮助毕业生走好毕业第一步。同时,学院领导还强调了毕业季的安全问题,关心毕业生的生活状况。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介绍自己的毕业去向,人生打算,并对学院提出了种种宝贵建议,涉及学习,生活,学生活动等多个层面,学院领导一一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冀,希望学生“向善,向上,向强”,为学院添彩,为南开争光。

上一条:南开博导:优秀的人才并不都适合当公务员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