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并主持“天津论坛2021”分论坛活动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1-10-21浏览数:


1016-17日,天津论坛2021在中北假日酒店成功举办。天津论坛以城市和区域的治理与发展为主题,主题和下设的分论坛的议题均与我院的学科相关,在学院领导积极动员和大力支持下,我院有众多专业的教师参与分论坛的活动。行政管理系、政治学系、社会工作系和国际关系系的教师参与了分论坛二“城市治理创新中的城市大脑”、分论坛三“构建高品质的城市空间”、分论坛四“城市治理体系面临的新挑战”、分论坛六“百年变局下的区域合作与东亚秩序”,其中有的是主办,有的是与其他学院共同主办。主旨演讲嘉宾的邀请、开幕式和主旨演讲的暖场等环节,都有我院教师参与。通过参与天津论坛,与学术同行交流,展示了我院相关学科的学术能力,也有助于提高我院相关学科的地位。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