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关于预订教室(会议室)的管理规定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0-11-12浏览数:

关于预订教室(会议室)的管理规定

 

为了维护学院教室(会议室)的正常使用秩序,特制定本规定。

一、         网络环境。学院教室预定系统须在校园网或VPN下使用。网址:http://192.168.128.65/room ,在学院官网的右侧下方设有链接入口。 

 


二、         提前预定教室的时间要求。每天10点之前可以预订12点以后时间段,10点之后只能预订18点以后时间段;16点之前可以预订18点以后时间段,16点之后只能预订第212点以后时间段。

三、         预定方法。系统界面表格中白色时间段表示教室空闲,淡灰色时间段表示该教室已被预订但暂未获审批,深灰色时间段表示教室被批准使用。选择日期后,点击空白格做预订申请。取消预订,选择预订日期,在界面最下一行的“预订取消”栏任意选择一个时间段做申请,理由中填写取消的房间号和时间。

四、         房门开启。预订人到一楼物业前台借取钥匙。

五、         多媒体使用。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教师校园卡可以打开;学生使用,须提前半个工作日到203本科教学办公室借取多媒体卡。会议室均配备笔记本电脑,直接使用。

六、         预定查询。学生自习前,建议从手机储存的地址簿或扫描教室门牌公告栏内的二维码进入预订系统,查看教室占用情况,选择空闲教室自习。未经系统预订占用教室,自习学生有权拒绝离开。黑板上是否写占用通知不做硬性规定。

 

 

 



 七、         维护环境卫生与安全。教室使用完毕,须恢复桌椅位置原状。会议室使用完毕,须关闭设备,关灯锁门。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办公室

                                              20201112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