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会议室及室外布标参数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0-10-10浏览数: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128129144302324325等会议室及大门室外的布标参数请参阅下方说明。

 

一、128报告厅

1.左侧前半部,建议长度:5米。透明胶带粘贴,会议结束立即清除胶带。


 

2. 左侧后半部,建议长度:5米,最长不超过5.5米。透明胶带粘贴,会议结束立即清除胶带。

 

 

3. 后部,建议长度:7米。透明胶带粘贴,会议结束立即清除胶带。

 

 

二、129会议室

建议长度:3.1米或5.2米。透明胶带粘贴在木框上,会议结束立即清除胶带。

 

 

三、144会议室

1.左侧建议长度:5米或8米。透明胶带粘贴,会议结束立即清除胶带。

 

 

2. 后部建议:6.1米。透明胶带粘贴,会议结束立即清除胶带。

 

 

四、302会议室

建议长度:4米,最长不超过4.8米。透明胶带粘贴,会议结束立即清除胶带。

 

 

五、324会议室

两门之间:建议长度:5米,最长不超过6.35米。工字钉固定。

 

 

右门和窗户之间:建议长度:6米,最长不超过7.2米。工字钉固定。


 

六、325会议室

两门之间:建议长度:5米,最长不超过5.95米。工字钉固定。

 

 

右门和窗户之间:建议长度:6米,最长不超过7.2米。工字钉固定。


 

七、大门室外

1.横幅:24米,布料四周留箍,左右穿棍,上下穿绳(防风)。

2.竖幅17米。布料四周留箍,上下穿棍,左右穿绳(防风)。文字从顶部而下占14米,底部留空白3米。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