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大楼管理规定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1-10-23浏览数:

 

1.     大门开启时间:7:00,关闭时间:23:0022:30需要陆续离场,不得在楼内过夜。

2.    大门加持门禁系统,本院师生持校园卡刷卡进入。如遇故障,请到205院办反映。

3.    教室及会议室的使用需要提前预订,具体方法参见:https://zfxy.nankai.edu.cn/info/1249/6551.htm

4.    安排4间纯自习教室及2间博士生研究室,有关规定参见:https://zfxy.nankai.edu.cn/index/zdwj.htm

5.    全楼卫生间提供擦手纸、卫生纸、洗手液、热水等。请节约使用,切勿浪费。

6.    节约能源。平时要有节约用电、用水的意识:开空调不开窗,开窗不开空调;最后一位离开教室的同学关灯关空调;自然光充足下教室不开灯。

7.    学院综合办公室在205室,,欢迎提出意见及建议。联系电话:23500327,电邮:zfxy@nankai.edu.cn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3918日 修订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