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政府学院庆“三八”花艺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1-03-08浏览数:

 

(通讯员:刘心蕊 沈昱泽)38日下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花艺沙龙。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旨在向全院女性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加强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引导广大女性树立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副院长张更辉和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

娇艳的玫瑰,浪漫的康乃馨,甜美的满天星……活动现场馥郁芬芳,气氛热烈。在场师生认真学习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后,对花草进行修剪枝叶、搭配颜色、设计造型和调整布局,亲手完成了一件件匠心独运的花艺作品。师生们以花寓意,互道祝福,交流了对新时代女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大家欣赏着自己亲手完成的插花作品,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嘴角。师生们手捧着作品亲密合影,纪念这难忘的一刻。

“提升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质量,让大家感到在南开学习生活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这是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初心。”活动负责人介绍说。在日常工作中,政府学院也一直非常重视和关怀女性师生,激励她们彰显巾帼风采,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献礼建党百年!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