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1-04-20浏览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陶冶情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工会于4月18日组织近50名教职工到蓟县革命老区开展春游活动

学院教工一行前往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罗庄子镇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砥砺前行。

 

 

蓟州之北、燕山之巅的青山岭村,教职工们实地调研了当地旅游业为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伴随着明媚的春光,学院教工还参观了千年古树“松树王”,一起攀登了险峻峥嵘的蓟县古长城。崎岖山路上,大家互相搀扶,互相鼓励,不时传来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登顶后,大家远望绿意盎然的山峦和绵延不绝的古老长城,陶醉于大自然的壮丽风景,纷纷拍照留影。

 

 

据悉,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带领支持下,学院教代会工会于近日调整扩充了两会委员,明确了分工,今后将充分发挥两会职能,竭诚服务教职工,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为南开新百年新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