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沈原:清华社会学的劳工研究

发布者:时间:2018-03-15浏览数:

讲座预告 沈原:清华社会学的劳工研究

 讲座题目:清华社会学的劳工研究


主讲嘉宾:沈原  清华大学社会学系教授

主 持 人:王星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

讲座时间:3月23日(周五)下午3-5点

讲座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144会议室

嘉宾简介:

沈原,清华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研究领域包括劳工社会学、经济社会学、转型社会学等。

沈原教授的研究涉及到社会理论的多个领域,近年来,在新经济社会学、国家与社会关系以及市民社会的生成与发展、城市社会运动、社会干预等具体方向进行了一系列尝试性的社会调查与研究。他的学术文章“社会转型与工人阶级的再形成”、“社会的生产”等表于《社会学研究》以及《社会》等重要刊物;著有《市场、阶级与社会》(社科文献,2007)。

资料来源: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官网

http://www.tsinghua.edu.cn/publish/Soc/3024/index.html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