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伟:从中国式现代化视域认识周恩来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3-03-31浏览数:

讲座预告:从中国式现代化视域认识周恩来

 

1.讲座时间

202341日(星期六)下午:14:30 

 

2.讲座地点

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

 

图片

 

杨明伟简介

杨明伟,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局局长、研究员。《中国共产党重要文献汇编》主编、理论中国网总编辑。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曾担任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一编研部主任、第五编研部主任。19886月,从南开大学哲学系硕士毕业后,进入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周恩来组工作。

长期从事党和国家领导人思想生平和党的理论研究工作。出版《读懂毛泽东的关键词》《中外领袖之间》《世纪伟人周恩来》《走出困境——周恩来在19601965》《周恩来:二十六年总理风云》《陈云晚年岁月》等著作多部;主编《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评忆》、《毛泽东军事箴言》、《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三十年》等多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学习时报》以及《马克思主义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党的文献》等报刊发表有影响力的理论文章多篇。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