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辅修课程设置

发布者:任玉时间:2021-07-29浏览数:

   根据 南发字〔2021〕61号关于印发《南开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对2020级辅修方案做了相关调整,修完辅修课程里面的30学分可拿辅修证,全部修完辅修课程(50-52学分)可拿辅修学位,部分专业辅修课程的设置如下:

国际政治: 2020级国际政治辅修课程.docx

社会学:  2020级社会学辅修课程.docx

政治学与行政学: 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辅修课程.docx

应用心理学: 2020级应用心理学辅修课程.docx

行政管理:  2020级行政管理辅修课程.docx

社会工作:  2020级社会工作辅修课程.docx


    其他专业的辅修方案会陆续更新到此通知里面,请2020级辅修政府学院的同学们关注。辅修培养方案会尽快给大家在选课系统中做绑定。

   

    关于辅修是否能抵通识选修课,说明如下:2018、2019级都可以抵,2020级开始执行新的辅修方案,所有20级学生均需要按照培养方案要求修满通识选修课学分,辅修学分不再抵消,退辅修后可以作为主修的任选课。

   

    此外,需要提醒:2019级、2018级辅修方案、双修方案不变。2018级、2019级拿到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辅修证的条件是:修满专业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40学分,其中专业必修课大于等于25学分。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