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本科生创新科研优秀项目及奖励学分

发布者:时间:2019-06-10浏览数:

  关于公布2011年本科生创新科研优秀项目及申请科技创新及竞赛奖励学分的通知 
 
   学校教务处根据《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管理办法》,对2011年申请结题的本科创新科研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暨优秀项目评选。经过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异议复评,共评出119项优秀项目。我院共有9个项目获得各类优秀奖级。名单见附件。学院向项目组学生及指导教师表示祝贺!

关于申请科技创新及竞赛奖励学分的规定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时限:
    2010年5月——2011年5月取得本科创新科研优秀项目及获得学科竞赛奖励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学分奖励标准及计算办法
1.获得市级及以上科技竞赛奖励者,可获得2个专业选修课奖励学分。
2.获得市级及以上单科竞赛奖励者,可获得1个专业选修课奖励学分。
3.获得校级创新立项优秀成果者,可获得1个专业选修课奖励学分。
4.经鉴定产生较大社会影响的科技、社科成果取得者,可获得4个专业选修课奖励学分。
5.学分计算办法:奖励学分记入学生毕业应修总学分数,课程成绩记为“奖励”,没有具体分数,也不记入学分积的成绩计算中。
三、学分申请程序及注意事项
1.申请者填写《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及竞赛奖励学分申请表》(一式两份)、获奖证书复印件(2011年创新科研优秀项目的,可以不提交),交到政府学院教科办。
另,填写附件中申请汇总表,只提交电子版发送至guorui@nankai.edu.cn
2.学分认定需严格遵照《南开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及竞赛奖励办法》〔南发字(2005)55号〕执行。奖励学分只记录一次,多项符合奖励条件者,只记录最高学分一次。
3.由于学院要汇所有材料,请同学们务必于5月19日(星期四)前,将相关材料递交到教科办,逾期未报者视为放弃申报。
谢谢同学们的配合。

附件:
1.2011年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优秀项目_政府学院
2.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及竞赛奖励学分申请表(只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
3.申请汇总表(只提交电子版,发送至guorui@nankai.edu.cn)
 
政府学院教科办
2011.5.13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