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2023年项目资助申请指南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3-05-11浏览数:

 

为了繁荣南开大学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亚洲研究中心在韩国崔钟贤学术院的支持下,继续资助我校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科学研究。

一、课题资助申请

20项课题,每项资助3万元人民币。课题的完成时间(从立项开始算起)为2年。

(一)研究课题类型

请申请人将申请的如下课题类型填写在申请书首页课题类型

1.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基础性研究

2.中国式现代化相关问题研究

3.国家治理、区域治理和城市治理相关问题研究

4.全球治理及东亚区域合作相关问题研究

以上各类课题面向我校所有文科院所及部分相关理科院所。

二、著作资助

2023年度亚洲研究中心将资助2本学术著作出版,每本资助40,000元。获资助的著作必须在正式立项后612个月之内正式出版,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本书的出版得到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资助

三、会议资助

2023年度亚洲研究中心将资助学术会议2项,每项资助30,000元,需由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与校内单位合办。

四、申请人资格

申请人必须是南开大学在职教师(不包括博士后),在校工作两年以上(不含博士后在站时间)。资助范围为文科各学院(系)所、中心的教师和科研人员,理科教师和科研人员可以申请交叉学科类课题。

五、申请程序

1.申请者需提交电子版1份、纸质版3份,电子版发送到 arnk@nankai.edu.cn,纸质版提交到亚洲研究中心办公室(津南校区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444)。申请著作者还需提交书稿的纸质版一份。申请书在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网站上下载 https://arc.nankai.edu.cn/info/1051/1264.htm

2. 申请时间:纸质申请材料递送时间为2023612日至2023616。递送地点为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大楼444亚洲研究中心办公室。电子版申请材料请于2023616之前发送到 arnk@nankai.edu.cn,过期不予接收。

3. 咨询联系方式:郭老师,022-23498650

 

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

2023510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