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国际行政科学学会2015年年会

发布者:时间:2015-07-03浏览数:

 

我院师生参加国际行政科学学会2015年年会

 

    6月22日至26日,国际行政科学学会(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Administrative Sciences,简称IIAS)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了2015年年会。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师生提交的论文入选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汇聚了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公共行政与公共政策领域的专家学者、公职人员以及论文入选者,年会的主题是“公共行政的信任”。杨龙教授在“行政信任与公共行政改革:内部信任、公务员信任与组织间信任”分论坛中做了题为“中国府际合作中信任的作用”的专题报告;博士生王向澄在“公民对治理体系中各层级政府与公共部门的信任”分论坛中做了题为“中国地方政府利用新媒体工具寻求提升其公信力的研究”的报告。

    国际行政科学学会成立于1930年,是一个旨在促进行政科学发展和公共部门良好运行、提高管理方法和技术、推动国际行政进步的国际性非政府学术组织,学会秘书处设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2016年的年会将在中国四川大学举办。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