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东海大学两岸地方治理研讨会举行

发布者:时间:2013-05-05浏览数:

(通讯员 廖明希 姚蕾)4月26日,南开大学—东海大学两岸地方治理研讨会在主楼425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成员有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国际政治、社会工作等专业的教师,以及来自台湾东海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的七名学者。

研讨会前,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吴志成教授与东海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宋兴洲教授签署了两院之间的合作协议。

下午14时,研讨会正式拉开帷幕,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涛教授进行了致辞。研讨会共三场,分别由孙涛教授,宋兴洲教授,杨龙教授主持。各场讨论中,来自南开大学和东海大学的10名学者先后做了主题发言,发言结束后安排了相应的专家学者进行点评。

各场发言中,两岸的学者围绕着发言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气氛热烈。最后,由宋兴洲教授在研讨会进行了总结点评,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