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授参加南开大学—忠南大学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时间:2013-10-30浏览数:

1025-28日,由政治学系杨龙教授带队,我院教师一行七人赴韩国忠南大学参加2013年南开大学—忠南大学国际研讨会。

会前,忠南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金教宪教授、公共管理研究院院长康根福教授、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崔振赫教授等与我院代表团进行了亲切会谈。

研讨会中,我院教师李霞、翟磊,忠南大学教师金智云、姜秉秀分别以“中国中小学教师的组织公民行为研究:影响因素与结果”、“项目带动战略下的地方政府组织变革研究”、“韩国智慧增长模式中的城市问题”、“中国对第三次朝鲜核试验的回应”为题作了主题发言。之后双方与会者就以上四个主题进行了点评和深入讨论,气氛活跃热烈。双方均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共同推动双方学术合作。

研讨会结束后,在金教宪教授等带领下,我院代表团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韩国新行政首都世宗市,并听取了关于世宗市城市规划和管理机制的介绍。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