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五四评优”团支部、团小组院内考评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时间:2019-04-18浏览数:

       2019418,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团支部、团小组院内考评会于院楼135教室举行。团委老师杨晓颖、陈佩其、唐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进入团支部考评环节。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展示,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各支部分别就团支部概况与特色、团日活动和理论学习活动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评委老师们在各支部展示完毕后对其展示进行了点评,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工作人员对团支部代表进行理论知识提问,以检验各支部代表的理论水平。

      之后进行团小组的考评环节,各团小组分别就小组概况与特色、团小组建设和团小组活动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展示。评委老师们在各小组展示结束后强调了各小组要进一步体现专业特色与挖掘亮点,并对各小组展示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老师们对团支部、团小组的前期准备予以肯定,并敦促各团支部、团小组尽快根据修改建议完善五四评优展示材料。会议圆满实现预期目标,在此预祝参加五四评优的团支部和团小组取得好成绩!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